小鋼砲的性能戰爭,全新MINI Cooper S能勝過Ford Fiesta ST嗎?[影片]

全新的MINI Cooper S在推出之後,許多車迷都抱著非常大的期待,對於新科技的進駐、整體質感的提升以及性能上的成長等等各方面表現都相當好奇。不過,別忘了在小鋼砲這個級距當中可還是有不少強勁的對手。

雖然在價位與動力輸出上可能有些落差,不過Ford旗下廣受好評的Fiesta ST應該能說是MINI最有競爭力的對手之一。究竟以小鋼砲最重視的操控性能這方面來加以評比,全新的MINI Cooper S有沒有辦法取勝呢?

來自英國的媒體XCAR這次就要幫我們解答,究竟搭載了2.0升渦輪增壓引擎的全新Cooper S和使用1.6升渦輪引擎的Fiesta ST,兩者會得到什麼樣的評價,答案就在下方影片中。

這間媒體對於兩款車的評比僅著重於駕駛體驗的感受,至於價位、內裝質感、科技配備等等,說實在並不是一輛性能鋼砲的核心價值,因此這些附加的因素就讓讀者們自己評斷個人的喜好囉。

[Source: autoevolu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