強化戰力,傳聞Peugeot可能為208 GTi推出性能升級版本

擁有法國血統的Peugeot 208 GTi絕對是一款潛力十足的小鋼砲。然而,過去有很長的一段時間,車壇中普遍認為前驅車型不應該擁有超過200hp的動力輸出;不過現在放眼汽車市場,200hp的動力不管在何種驅動形式的車款上都已經相當普遍。因此,以現在的208 GTi來說,其所搭載的1.6升渦輪引擎輸出的197hp似乎已經沒有什麼看頭。

現在,由於Peugeot的勁敵Renault可能會開發一款更加硬派的Gordini版本Clio RS,可能會讓208 GTi獲得一個動力更強的升級版本,使用的一樣是我們熟悉的這顆渦輪引擎,但是輸出則會大幅增加至接近270hp的程度。

不過有另一則消息是來自於一本法國雜誌Auto-Journal。他們表示這個性能更強的版本應該只會比標準版增加20-30hp的動力輸出,但是會在一些底盤的部分做出調整來達到更佳的操控性。

以208 GTi這款車的潛力來說,身為當年205 GTi的繼任車型,強化其性能與操控也能夠更貼近這個車款的靈魂。如果這個傳聞成真,那我們也預期這個版本將會更加的昂貴,而且以這間法國汽車品牌過去的做法來看,很可能會以限量的方式推出。

[Source: carscoop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