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朋好友揪起來!iRent「就i揪友節」時數禮券大方送 新朋友加入即獲60分鐘時數 舊夥伴推薦加碼送7-11禮券

iRent共享汽機車為現代人帶來移動新日常,會員數也在今年初突破百萬大關,朝下一個里程碑邁進。而iRent帶來的效益,不僅是共享經濟中將資源有效分配,更有許多用戶,透過口碑傳播、網路推薦等,發揮「共享」精神,將iRent的便利、彈性等優點分享給身邊親友。iRent宣布繼「感謝祭」活動送出大禮包,回饋用戶的長期支持後,於10/26 (三) ~11/30 (三) 接續舉辦「就i揪友節」,免費送給新會員60分鐘汽車時數,舊用戶使用「好友推薦」分享iRent給新朋友,還可獲得限量7-11禮券與iRent折抵券抽獎機會,邀請大家繼續把iRent的美好與身邊親友一起「共享」!

  iRent會員相當樂於將這項便利的移動服務與他人分享,平均每位會員會將iRent推薦給至少3位好友。為感謝用戶的好評推薦,iRent特別舉辦10/26~11/30期間限定「就i揪友節」,除了在活動期間加入iRent成為會員的新朋友,皆可獲得60分鐘免費汽車時數,若輸入好友推薦碼,新會員可再拿60分鐘,最高可獲得120分鐘免費汽車時數。針對舊用戶,在這段期間內使用「好友推薦」相揪朋友加入iRent,除了原本的60分鐘免費時數*,加碼再抽限量300份iRent汽車1小時折抵券。如成功推薦3位(含)以上好友加入,前333名推薦者可再獲得7-11百元禮券,數量有限,敬請把握機會!此外,為方便舊會員「揪友」,iRent也貼心為大家準備結合時事梗的「就i揪友節-ir碼推薦小卡」。邀請各位會員相揪身邊的親朋好友,體會共享汽機車的便利與美好!

*好友推薦機制中,推薦人如成功邀請被推薦人成為新會員,推薦人可獲得汽車時數30分鐘;被推薦人完成首租,推薦人可再獲得30分鐘。

「與你共享的快樂,勝過獨自擁有!」iRent貼心準備趣味ir碼推薦小卡,方便會員分享共享汽機車的便利服務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