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Rent熱血校園大使徵選開跑  提供每人160小時汽車時數與萬元獎學金

數位新時代來臨,網路、手機與社群已成為主宰現代人生活的重要平台,為持續傳遞共享智慧移動的核心理念與便利價值給年輕世代,並挖掘、培育具潛力的校園人才,共享汽機車領導品牌iRent宣布首屆「熱血校園大使」選拔活動開跑,最終將挑選出優秀學生代表執行iRent熱血校園任務,除了可成為共享移動領導品牌的校園神隊友,還可獲得每月20小時的iRent免費時數 (iRent汽機車共用)、萬元獎學金與參與iRent品牌行銷工作,優秀者還可獲得至iRent總部實習機會。歡迎對未來智慧生活嚮往的大專院校學生大展身手,踴躍報名!

  「iRent熱血校園大使」徵選目前已開放報名,徵件至5月15日截止,可採個人報名或組隊 (限同校,一組至多3人) 參加。經過初選與面試後,最終將於6月10日選出代表iRent的校園品牌大使,任職期間至2023年2月9日。凡為年滿18歲且持有駕照 (汽、機車皆可) 的大專院校在校生,將個人/團隊簡歷、自我介紹影片等基本資料上傳雲端,並完成社群分享指定任務,也可附上一份簡單的iRent熱血企劃為自己加分,即有機會獲選首屆iRent熱血校園品牌大使,在共享汽機車的舞台發揮自己的長才。

  擔任iRent熱血校園大使期間,每人每月可享有20小時的iRent免費時數,讓校園大使們透過實際體驗共享汽機車的優質與便利,將「iRent走出新日常」的精神與魅力傳遞給同儕;此外,iRent額外提供總價值超過3萬元的獎學金鼓勵校園大使們展現創意、爭取榮耀,結業時再頒布1萬元獎金給每位學生大使;任職期間,iRent也將提供高達萬元的活動預算,為大使們打造一個能夠盡情發揮、表現自我的舞台,支持校園大使規劃「前進校園」推廣活動,鼓勵大使們展現自身的創意與企劃力。同時,大使們將在iRent專業企劃同仁帶領下參與行銷任務,培養行銷企劃、活動規劃與消費者行為分析等職場實務技能,增加對共享移動與共享經濟市場的識能。大使們的形象與成果也有機會登上iRent各項官方平台。此外,優秀者更將獲得iRent提供至總部實習的機會,除了可一窺共享移動領導品牌企業內部的組織運作,結合校園學習的理論與實務經驗,及早培養銜接職場的技能與競爭力,在個人履歷上寫下精彩的一頁。

  • iRent校園大使報名資訊:

招募時程

報名時間:2022/4/8~2022/5/15

初選結果:2022/5/24 (公告於招募活動主頁與iRent官方粉絲團)

徵選結果:2022/6/10

大使任職期間

2022/6/10~2023/2/9

報名方式

活動網頁點選「即刻報名」,填寫表單送出,並將個人/團體簡歷、自我介紹影片等上傳活動網站

n   更多活動詳情與最新資訊,敬請密切關注iRent校園熱血大使活動網頁:
https://www.irentcar.com.tw/event/111event/3015/index.html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