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越McLaren 720S與Bugatti Veyron的MK3 Golf GTI!零四加速只用了…快到門還直接噴掉

以零四來說,能跑進10秒內的都已經是「怪物」,就像是最速新銳超跑McLaren 720S只能免強擠進10秒台,而這些難道只是超級跑車或是爆改日系車的專利嗎?事情恐怕與你想的不一樣!今天這輛Volkswagne MK3 Golf GTI將為您展現極致爆發力,在經過車廠「重度改裝」後,1/4 mile創下「8.53秒」的神之境界,而由於速度太快,在加速過程中車門直接噴掉…

 

儘管8.53秒數據足以讓人尿濕褲子,但以前驅車來說,最速的是在去年於巴西出現的Volkswagen Gol,以7.7秒完成1/4 mile,並以301km/h通過末速,這真的不是凡人可以駕馭的了。(不過8.53秒的成績其實足以慘電Bugatti Veyron)

在直線賽結束後,車主很大方地分享自己改車經歷,根據他指出,這輛Golf換上了一具全新2.5L五缸引擎,並在車身配重與空體力學部分花了相當長的時間重新設計重整,最後加裝一組全新懸吊系統、煞車套件、賽車座椅、六點式安全帶與防滾籠,以抑制如此強悍的動力!事不宜遲,趕快點擊下方影片,真的快到你嘴巴會打開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