魅力無限日系轎跑、Infiniti Q60偽裝測試樣貌曝光!

身為Nissan旗下的高級品牌、Infiniti為了強調其品牌蘊含的跑格與動感形象,在旗下車款中均融合了日式精緻及動感魅力,而在今年初的2015年底特律車展中、Infiniti的展區也發表了相當接近量產版本的Q60 Concept,如今其最新的偽裝測試樣貌也終於曝光!

 

 

來自於InCar的友站Autoblog、狗仔隊這次獻上的正是Q60量產版的最新間諜照,雖說不意外的批著偽裝外衣、但仍可看出此車有著頗為修長的身形與流暢的線條,而從其車頭設計及尾燈組造型、則更能確定此車就是Infiniti的最新轎跑車款-Q60,當然在量產車型方面、概念源自於F1賽車的分離式前下擾流或許將不復見,而在車身細節方面也會修改為更為實用化的設計,但若無意外、這些改變仍無損於Q60應有的美形姿態。

根據InCar目前所掌握的消息,量產版Q60在動力配置方面應會與Q60 Concept同樣搭載新開發的3.0升V6雙渦輪增壓動力系統,或許基於Nissan與Mercedes-Benz間的合作關係,此具動力系統可能就是以現行的M276系列為基礎進行開發調校,不過輸出表現將上看400hp甚至450hp的程度,而在入門車型方面則可能搭載同樣來自Mercedes-Benz的M274 2.0升直列四缸渦輪增壓汽油引擎,搭配六速手排或七速手自排變速箱(也就是7G-TRONIC PLUS),採後輪驅動配置、且或許也會追加四輪驅動版本。

至於更進一步的消息、InCar也會繼續為大家追蹤報導喔~

[Source: Autob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