曇花一現,Infiniti Q50 Eau Rouge確定無緣量產!

不曉得各位車友們有沒有發現,我們已經好一陣子沒有聽到關於Infiniti Q50 Eau Rouge的相關消息了。最近,我們終於知道答案,原來它已經確定被該公司擱置了。

事實上我們之前早已經聽聞推出Infiniti Q50 Eau Rouge的計畫遭到該公司放棄的消息,所以現在Infiniti歐洲區副總裁Francois Goupil de Bouille告知媒體Car Magazine他們已經將其計畫擱置,我們也不會感到太過驚訝。總裁解釋到「研發的成本太高,這就是難處所在。成本與效益的平衡始終是個問題,而我們決定以考量成本為重。」他接著指出,該車款的預期銷售量使它的量產成為一件不切實際的事。

 

 

Q50 Eau Rouge首次在2014年北美國際車展上以概念車的身分現身,由於它預計搭載擁有568匹馬力、來自Nissan GT-R的那具3.8升雙渦輪V6引擎,所以在當時是非常受到矚目的作品。後來該公司陸陸續續建造了幾部原型車,並且考慮過量產版本的車型,但現在很顯然是無緣見到量產版了。

[Source: Car Magazi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