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死回生的機會來臨,Jaguar C-X75復出有望?

隨著全球經濟衰退,有些車款的吸引力與競爭力已經不如以往,英國混合動力超跑Jaguar C-X75便是其中的一例。由於2012年的時候該公司品牌總監Adrian Hallmark說到:「我們是有能力做出這輛超跑,不過看看周遭的金融環境,這個時間點實在是不適合推出這種價格高達80至100萬歐元(當時約新台幣2960至3700萬)的超跑。」其量產計畫便遭到腰斬,許多人從那時起就逐漸淡忘它的存在,但根據最新消息,它似乎獲得了緩刑!

 

 

根據外國媒體Autocar的報導,Jaguar曾考慮將這部超級跑車列為限量生產車款,藉此慶祝該公司成立80週年、以及它的英姿出現在電影《SPECTRE》之中。該報導接著指出,它的最終產量將會限制在大約80輛、並且有可能會改名為C-X80

不幸的是,由於Jaguar認為C-X75過於陳舊,並且會轉移民眾對於他們新車款如XEF-PACE的注意力,所以這件事情並沒有如願成真,傳聞與現實又再度讓人傷心了一次。

[Source: Autoc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