至關重要的品牌象徵,Infiniti希望在2020年以前推出旗艦跑車

Infiniti的總裁Johan de Nysschen最近揭露了這個品牌未來旗艦跑車的些許細節,並且期待能夠在2020年之前實現這個計畫。

在與國外媒體Auto Express的訪談當中,de Nysschen提到了:"一輛代表著Infiniti、戴上品牌光環的旗艦跑車對於Infiniti的未來是相當重要的。這款車必須擁有強烈的風格、個性,除此之外還需要擁有強勁的動力與優秀的操控性能。"

雖然這款車的打造計畫並非短期能夠完成,不過這位執行長依然表示他希望能夠在2020年以前將採用了Essence概念車元素的量產車正式推出。

在其他相關的新聞消息中,Infiniti的設計執行總監Alfonso Albaisa也告訴國外媒體Infiniti目前正在著手開發八款未來要推出的新車款。其中兩款將會是目前產品線陣容中未曾出現過的新車系,不過這位設計總監並未透露關於這兩個車款的其他細節、規格,但是暗示了"在有了和Mercedes-Benz的合作關係之後,將讓Infiniti有機會探究更多關於打造狂暴性能大型轎車的技術與相關知識。"

[Source: worldcarfa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