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上海車展預報:全新 900hp的義大利超跑 Icona Vulcano將現身

超跑界馬上就要有一個新品牌加入,也同樣是來自超跑故鄉的義大利品牌 – Icona;不過它的設計總部 Icona是設在中國上海。Icona是一個義大利設計工作室,他們率先將推出一部全球為一之Vulcano超級跑車。

這部 Vulcano雙座跑車將在下月的上海車展首發,是一輛 Hybrid的混合動力跑車,動力系統是由一具 V12的前置式引擎、及兩具電動馬達組成。它的動力傳動系統就是由前任 Ferrari的技術總監 Claudio Lombardi,所領軍的技術團隊所開發而成。

照這樣的動力編成推斷,它應該就是採四輪傳動的驅動方式。

據廠家表示,這部車的綜效馬力輸出上看 900hp,0~200km/h的加速實力也只要 10秒就可達成,並且達到 350km/h的超高極速表現。

Icona設計工作室說,這部車就是依照他們設計總監 Samuel Chuffart,在 2011年所設計的 Icona Fuselage概念車而來,它本身擁有非常先近的科技、與設計感。而上面他們只露出了一張車尾的預告圖,雖然看不到全貌,但跟之前的鷗翼四座造型,應該也會有極大的不同。

Vulcano所有的詳細內外觀及性能資料,都將要等到上海車展正式開演後,才會公佈出來。

ICONA FUSELAGE CONCEPT





—-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