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紐約車展預報:2014 Buick Regal小改款造型出現在 LaCrosse安全示範影片中

最近 Buick推出了 2014 LaCrosse車型的安全系統介紹影片,其中包括了新的視覺盲點偵測系統、以及前方撞擊警示系統的功能說明,包括的前駕駛座椅也有撞擊防潛的功能。不過影片在示範的時候,眼尖的讀者就發現了 Buick的另一部新車 – 改款的 2014 Regal

這部當做示範車的 2014 Regal其實是一部電腦繪圖的數位化虛擬汽車,它在影片中只是擔任協助示範的角色。

這部車基本上也會在下月的紐約車展中亮相,而之所以能確認影片中出現的就是 2014 Regal,主要是因為它的尾燈造型、以及鍍鉻飾條,跟早先被間諜攝影師在歐洲拍到的 2014 Opel/ Vauxhall Insignia原型車完全相同。

至於 2014 Regal在前臉、以及內裝方面的變化,照預期來說應該也是只有細微的修改。



—-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