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yundai i30 N與Veloster N高性能車型只不過是打頭陣罷了!Hyundai證實,在未來將推出更多車型來滿足消費者!

說到Hyundai這間車廠,可是不容小覷的汽車製造商,從一開始的國民車一路邁向性能產業。而Hyundai更在近期藉由北美國際車展中發表了一輛名為「Veloster N」高性能車型,不過我們推估不止於此,在未來,Hyundai勢必將朝著這條路繼續邁進,推出一系列符合性能迷需求的車款。

 

而Hyundai性能部負責人Albert Biermann在接受外媒「Car and Driver」一系列訪問後證實,未來將還有一系列N Sport車型,而這些車型將穿插於主流車款與性能車型間(如i30 N)。而Biermann更說道:「這些性能車款將帶給全世界車迷全新的駕駛體驗,而在這些車型上將廣泛使用不同的動力系統、更強的煞車系統、全新懸吊與輪軸等等。而這一切都是為了確保每款車型有著自身的獨特性。

雖然這麼說,但就外觀或內裝上並不會增添過於浮誇的設計元素,而Biermann同時也建議N Sport車型換上更高性能的跑胎。Biermann也說,Hyundai旗下其他車型也將有望被冠上「N」之名,不單單只是局限於現行的N Model。

外媒也不否認,並表示全球車迷可以好好期待接下來所推出的N Sport車型,或是Hyundai即將在未來推出的N Sport相關套件以及「擴大參與的賽事」,而賽事部分可能將鎖定於美國觀眾。不過目前我們還沒有太多具體的細節,但我們估計,Hyundai將利用芝加哥車展的舞台讓世人見識何謂「N」的核心理念,並再次於汽車工業創造歷史。

雖然目前都還在進行階段,但Biermann表示:「全新的N車型將具備相當「競爭性」的價格,更同時有著不輸給同級車的操控與性能。」打個比方來說,i30N在英國的售價為£24,995,反觀Volkswagen Golf GTI則為£28,460!這意味著Hyundai打算以價格戰來向歐洲品牌施壓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