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A第三代Cee’d改頭換面又更名後 決定在日內瓦車展上與車迷們見面

2019-kia-ceed-768x429 

經過廣大的發展計劃之後,Kia(起亞)終於準備推出第三代Cee'd了。

Kia將在3月6日的2018年日內瓦車展上公佈了第三代Cee'd,且這款小型兩廂掀背車的名字將改成為Ceed。

 

大家透過Kia發布的設計草圖可看到,由Kia位於德國法蘭克福的品牌中心設計,專為歐洲市場所推出的2019 Kia Ceed擁有充滿跑格的流線造型。

除了五門掀背車型外,Kia還將在同個日內瓦車展上推出Ceed家族的第二名成員。目前Kia並未公布是何種車型,不過這個神秘的車型可能是Sportwagon,它將是個與Ceed有著相似造型和技術,但更為實用的轎式旅行車型。

有關動力部份,預計這兩款車都將使用Hyundai(現代)i30上的一些引擎,例如120ps的1.0升引擎,140ps的1.4升汽油引擎,以及110ps的1.6升柴油引擎。

此外,之前的消息指出,Ceed的輕混合動力版本也正在開發當中,這將能幫助Ceed符合日漸嚴格的廢氣排放標準。

在2018日內瓦車展首演之後,Kia將在2018年第二季於歐洲起動新一代Ceed的購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