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yundai HCD-14 Concept即將在2013底特律車展發表

趕在2013底特律國際車展前,Hyundai(現代)汽車已經發布了旗下最新概念車HCD-14 Concept的”朦朧”宣傳照片和車殻的照片。再過幾天Hyundai HCD-14 Concept就將在底特律國際車展上進行全球首次亮相。

Hyundai HCD-14 Concept的發表時間暫定於法蘭克褔時間1月14日下午3點。而除了公佈這張宣傳照,Hyundai並未公佈太多資訊,不過這張圖也向世界展示了HCD-14 Concept四門轎跑車風格的設計,從側面看去,HCD-14 Concept擁有流線的車身輪廓,車側有剛毅與流動的線條,車尾則採斜背造型,後車尾燈組的尺寸面積非常的大,相當獨特。

看來HCD-14 Concept似乎是一款靈感來自Audi(奧迪)A7Mercedes-Benz(賓士)CLSBMW(寶馬)6-Series GranCoupe的優雅四門轎跑車。而未來,HCD-14 Concept的量產車也會是上述這些車款。

[Source:Autob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