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 Mercedes-Benz E63 AMG首張圖片曝光!

2014年式 Mercedes-Benz E63 AMG高性能轎跑車的面貌,在一張全新 E-Class(Sedan四門轎車、coupe雙門、convertible敞篷)大合照中,首度曝光了!

即將於本月14日開幕的2013底特律車展(North American International Auto Show)中首度發表的2014年式 Mercedes-Benz E63 AMG高性能轎跑車搭載了全新頭燈、水箱護罩、保桿、以及更動感的線條與設計。內裝部份也將換上全新儀表顯示、新出風孔設計、以及更豐富的內裝飾板套件。

動力的部份估計將搭載一具擁有約550匹最大馬力與73.32公斤米最大扭力輸出的5.5升雙渦輪增壓 V8汽油引擎。Mercedes-Benz(賓士)汽車雖尚未透露新 E63 AMG高性能轎跑車的規格與數據,但已確定將為此車款提供全新4MATIC四輪驅動系統選配,提升操控性能,同時拓展消費客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