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yundai釋出首張708hp Sonata 11月SEMA車展亮相

韓國Hyundai(現代)汽車發布了第一張擁有708 hp馬力的Sonata車尾宣傳照,這輛怪獸級的Sonata將在今年底的2014 SEMA車展上進行首度亮相。

 

 

708匹馬力的Sonata是由Hyundai與Bisimoto Engineering聯合開發,這輛唯一的怪獸Sonata搭載了2.4升Theta-II四缸引擎,並擁有一個Turbonetics TNX 82/64渦輪增壓器,Spearco冷卻器,Golden Eagle進氣歧管,Griffin散熱器,Kinsler燃油濾清器以及Burns不銹鋼排氣系統 。

該具引擎的內部還換裝了Arias鍛造活塞,R&R鋼質連桿,強化高轉速氣門,強化凸輪軸,NGK銥金火花塞,Deatschwerks 2200噴油嘴,AEM Infinity 6 ECU和Magnafuel 750燃油幫浦。而與該具2.4升渦輪增壓引擎相連接的是一具六速手排變速箱。

在造型方面,這輛Sonata已經配備了Bisimoto前下分離器,空力車身套件,18英寸鋁合金輪圏,大型擾流尾翼以及螺旋式彈簧懸吊系統。移動到車內部,它有一個Racepack IQ3數字儀表,AEM儀表和Bisimoto防滾架。這款車將在11月4日的2014 SEMA車展上亮相,敬請期待更完整的資訊。

[Source:Worldcarfa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