帶著你去探險的家 Troy Concept 好棒棒

人類生活的條件往往隨著科學的進步而演變。透過最新科技,尤其是在交通運輸和電信技術上都有助於減少國家之間所存在的文化障礙和負面影響,而幫助外交的進展,值得注意的是本世紀正是全球化加速以及全球人口擴大活動的開端。

 

 

Troy是一個為專業和業餘探險家以及旅行愛好者所設計的概念車。它被認為是很多知識領域的研究人員在交通運輸上的最好解決方案。例如生物學家,地質學家,探險家,攝影者,電影製作人等等,他們在任何地方做長時間研究、探勘等工作時都需要一個舒適的研究和休息空間。

Troy Concept有著長途旅行時所具備的基本舒適配備:廚房,水槽,冰箱,電爐,烤箱,4-5個床舖,餐桌,工作桌和一個淋浴間。它也有一個可收納的側邊遮陽篷,2個儲水槽(70升),鏟子,斧頭,車前車後和側面照明燈以及6具霧燈。

Troy Concept採用180Kw (230hp)的電動馬逹和鋰離子電池,最高速度在140-160km/h,車頂也有太陽能吸收版能轉換為電能。它車室內部的所有功能部件都是通過一個微型發電機供電,以逹到最低CO2的排放量。此外,它還有一個"環境生態系統",用以處理廚房和洗手間的廢棄物。在車室內,Troy Concept有10個在任何情況都能提供良好照明的可獨立控制亮度燈具,以節省電能。16個空調出風口能為4個廁所和廚房維持良好清新的純淨空氣。此外,在廁所,辦公室,廚房,餐桌和宿舍的窗戶也配有窗簾。

可攜帶7名乘客的Troy Concept擁有8具安全氣囊,它的車頂設有全景窗戶可提供高視角的View,而在夜間惡劣天氣下也可增加安全性。Troy Concept大部份的功能都是透過觸控式和語這命令來控制,經由可移動的9英寸觸控式螢幕或是快捷鍵快速的控制所有的車輛功能,例如音響音量,空調冷度/風量,車室照明燈,GPS導航行程/路線,導航儀(指南針,高度計,測斜儀),WiFi,藍牙電話和網路服務等等。它也有電動門窗,電動後視鏡,胎壓偵測系統,10個USB插孔和1個傳統的12V電源插孔。

Troy Concept有四種可選的駕駛模式,根據不同情況可自油選擇"節能,標準,快速巡航和四輪驅動。" 可調式液壓方向盤和可調座椅讓駕駛能有一個非常舒適的駕駛姿勢,而自動駕駛,巡航控制系統則能讓駕駛減少疲累。為了方便停車,也配備了偵測雷逹(有距離警示)和後攝影鏡頭,將晝面和數字顯示在中央螢幕上,讓駕駛瞭解車輛周圍狀況。此外,Troy Concept也具有自我清潔功能,以及防盜系統與遠程動力攔截和定位檢測。

 

[Source:yankodesigg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