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yundai未來是否推出跑車還是未知數?

Hyundai英國分公司的負責人Tony Whitehorn表示,其公司目前對於跑車市場仍然只能保持觀望。

去年還在任的Hyundai Europe執行長Allan Rushforth曾說過,他們正在考慮推出一款新的緊湊型(compact)跑車,它能夠與Audi TT以及Mazda MX-5一爭高下。現在,接受媒體Autocar採訪的Whitehorn卻表示,就現在的環境而言,要推出一部跑車並且讓它成為成功的作品實在不容易。

「大多數的人推出跑車都不是用來賺錢的。」Whitehorn表示「跑車市場大幅萎縮,甚至有些具有歷史性意義的偉大產品都在咬牙努力撐下去。除了Audi TT與Mazda MX-5以外,這塊市場對多數車廠而言都頗為艱苦。」

回顧一下,先前曾有傳聞表示,Hyundai可能會推出一部由公司旗下性能化品牌”N”所開發而成的全新跑車車款;但就實際上看來,他們目前想做的是從現有的車款上推出較為”運動化”的版本。

Whitehorn說了「如果你能製造出一部車,它能夠為公司旗下其他車款增添光環,這似乎是更為理想的事情。」

 

 

(附圖為Hyundai PassoCorto概念車)

[Source: Autoc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