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rrari 488 GTB有多夯?澳洲現在下訂交車還要等四年!

Ferrari的澳洲分公司宣布,他們對於488 GTB的海量訂單感到高興,但這樣的結果就是等候交車名單一路延伸到四年之後。

何謂有錢人才會遇到的問題?未來澳洲的488 GTB買家將要面對的事,完全可以做為最佳形容,就因為預購訂單實在太多太多,所以這些買家要交車必須等上四年之久。接受媒體CarAdvice採訪時,Ferrari澳洲分公司的執行長兼總裁Herbert Appleroth表示,在該車款於澳洲公開發表的那一週內,他們收到了”遠超過100張”的訂單,而這個數字不斷增長,現在已經累積到了430多張訂單,也因此…交車的等待期可能會一路延伸到四年之後。

令人驚訝的是,Appleroth估計488 GTB在澳洲市場的配額將在今年年底宣告售罄,而且不僅僅是單年度售罄,而是整個產品自推出一直到產品週期終結都全數被訂光了。不過,就單純訂購車輛的價格469,888澳元,也是比其前一代作品458 Italia 55,529澳元的售價要便宜許多,這或許也是一大誘因。

Herbert Appleroth也提到488 Spider將在六個月後抵達澳洲,它顯然會是更加昂貴的車型,但就算一樣超夯賣到排隊,我們也不用對其感到太意外。

 

 

[Source: caradvice.com.a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