預展下一代Genesis Coupe Hyundai HND-9概念車月底首爾亮相

韓國Hyundai(現代)汽車日前透露將在3月28日開幕的2013首爾車展上展出一款名為HND-9的全新概念車。

HND-9的含義是代表它是由Hyundai設立在 Namyang(南陽)的R&D中心設計的第九個概念作品,而這款概念跑車也被視為是下一代Genesis Coupe的預展。HND-9 Concept有著流體而圓滑的車身,長長的引擎室,寬大的六角形水箱護罩,銳利的大燈,以及性表性能的肌肉造型輪拱和雙排氣尾管。

此外,從圖中也得知HND-9 Concept的另一個特色就是採用Butterfly Doors的斜掀式車門。

身為一款後輪驅動的跑車,HND-9高性能豪華概念跑車配備的與2011 Kia(起亞)GT Concept一樣的3.3升缸內直噴渦輪增壓汽油引擎,最大馬力有370ps,最大扭力為54.7kgm,而引擎所輸出的動力將透過八速自排變速箱傳送至車輪上。

[Source:Autob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