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力達 600匹!Trans Am Depot改裝廠重現 1977年 Pontiac Trans AM英姿

1977年的 Pontiac Trans AM,在當時是很多美國人心中夢想的一部跑車,時至今日,它還是深深吸引著許多老美。而美國 Trans Am Depot改裝廠,就一直以這部車為精神指標,不斷地推出全新的 Trans AM跑車。

其實人們都很喜歡 Trans AM的造型,但以現今的時空背景下,不太會有人想買一部超過 30年車齡的老車,所以 Trans Am Depot就以 Chevrolet Camaro為雛型,來改裝出有Trans AM精神的各式Trans Am車型。

他們最近也拍攝了一支廣告片,來介紹他們的新車;片中這部車有極高的回頭率,而且還讓女主角從平凡變得火辣!

車子的前臉有著 Trans AM的相貌,而身體的肌肉線條讓人還是可以想起 Camaro,但是它比標準的 Camaro車型更吸睛。廠家還特地將車頂做成當年的「T字」造型,幾乎完整移植了當年的氣息。

而在動力的部份,它也還是保持現代應有的水準,買家可以選擇不同的引擎升級配置,其中還包括機械增壓套件、或是雙渦輪增壓系統;最高它還可以輸出超過 600匹的馬力。

Pontiac Trans AM原有相貌
—-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