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yundai Santa Cruz量產版接近完工 半年內現蹤 

將以Tucson為基礎打造品牌首款貨卡Hyundai Santa Cruz concept量產版預計在2018年上市。根據Motor Trend,這輛貨卡的量產外型設計已經準備好了,可能會在11月舉辦的洛杉磯車展或者2017年的底特律車展中現身。

 

Santa Cruz經過韓國Hyundai內部研究出每年至少會有五萬輛的銷量,甚至有外界的分析師認為年銷售額有七萬輛都不為過,相當樂觀。而Santa Cruz的起售價大約落在$25,000美元,約台幣79萬。

美國Hyundai總裁Dave Zuchowski透露Santa Cruz在美上市有很大的機會採用歐規Tucosn的1.7升或者2.0升CRDi渦輪增壓柴油引擎,不過除此之外,還有一款全新的四缸柴油引擎正在規劃中。

現在還不清楚Hyundai打算在何處將Santa Cruz投入生產線。其中位於美國阿拉巴馬州的Montgomery工廠看起來似乎是最好的選擇,因為該廠還負責了新一代ElantraSanta Fe Sport以及Sonata,絕對有足夠的生產力將新車型加入產線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