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 SEMA改裝車展預告:Hyundai釋出四款改裝車預告影片

韓國品牌Hyundai汽車釋出了一支SEMA改裝車展即將登場的四款車預告影片。

首先是Bisimoto Engineering Genesis Coupe,這輛動力兇猛的改裝賽車將其3.8升的Lambda V6心臟裝上了兩顆來自Turbonetics的渦輪增壓器、強化連桿以及Arias的鍛造活塞,並且升級了噴油嘴以及Magnafuel 750的供油幫浦。這些變動讓這輛Genesis Coupe擁有1000bhp的動力輸出。

接著是ARK Performance Genesis Coupe,搭仔同樣是3.8升Lambda V6引擎但是擴缸至4.0升,使用了一套4.0升的引擎腹內套件、輕量化普力、改裝頭段排氣管以及ARK的進氣系統。使得動力提升至400bhp並且擁有58.6 kg-m的扭力。

比起上面兩款改裝車,第三輛John Pangilinan打造的Genesis Coupe可以說是比較預算型的改裝作品,總共換裝了AEM的進氣系統、ARK Performance排氣管以及一組渦輪頭段。底盤則換上了KW的懸吊組、Brembo煞車系統、Whiteline防傾桿以及ARK Performance的底盤結構桿。

最後一輛是鮮黃色的Yellowcake Veloster Turbo,為EGR團隊操刀的改裝作品。在1.6升渦輪增壓引擎上升級了AEM進氣系統和MagnaFlow的排氣管,並且由Bisimoto Engineering負責重新調教動力至250bhp。

看來這次SEMA Show能夠看到不少韓系性能改裝車呢。

[Source: worldcarfa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