鋼砲對上肌肉車,Fiesta ST拉力賽車和Mustang Cobra Jet的直線加速賽!

汽車之間的競賽有許多種形式,全球有著各種類型的賽事包括了NASCAR、Formula One、Global Rallycross等等,還有老美最愛的直線加速賽。而為了各種不同的賽事,也造就出了為不同目的打造的賽車。

Ford最近就決定找出,如果將一輛用在Global Rallycross的Fiesta ST由知名的車手Tanner Foust來駕駛,對抗一輛由Roy Hill駕駛的Mustang Cobra Jet賽車,誰能夠在直線加速賽當中勝出?Tanner Foust駕駛的賽車只有2.0升的引擎,必須對抗擁有5.0升引擎的Cobra Jet。然而這輛拉力賽事專用的Fiesta ST有著高增壓的渦輪來強化動力以及抓地力較佳的四輪傳動系統,這是否能夠讓擁有機械增壓、純後驅的Cobra Jet俯首稱臣呢?

結果還是讓讀者在影片中找答案吧。有趣的地方還有Roy Hill一開始還開了Tanner Foust玩笑,指出他的Fiesta ST賽車傷痕累累坑坑巴巴,Tanner Foust才說明在這場比賽的前一天他在賽事當中意外翻車才無法披著亮麗的戰袍出征。

[Source: autob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