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創韓系高性能願景,Hyundai挖角BMW M GmbH總工程師Albert Biermann!

對於性能車迷來說、掛上”M”字徽飾的BMW車款,無非就是對於高性能表現的一種保證,就算有著許多來自許多競爭對手的挑戰,在M GmbH精心打造之下、但M字家族除了性能強悍之外、所帶來的豐富駕馭樂趣與愉悅甚難被取代,而近年來在全球車壇銷售表現亮眼的Hyundai如今卻打算發起挑戰?

 

 

在去年此時、Hyundai宣佈於韓國南陽成立原廠性能部門-N Performance,自N Performance開發出的高性能技術、不單只會應用於WRC賽場上,未來也會應用在旗下量產車的高性能版本車型,而為了突破現有的瓶頸、Hyundai也向西方取經,如今更宣布來自BMW M GmbH的總工程師Albert Biermann將自2015年4月起擔任N Performance的執行副總裁,協助Hyundai開發未來問世的高性能車款,提供操控性能更為出色、駕駛樂趣更加豐富的研發。

自1983年就加入BMW的Albert Biermann,在超過30年的服務經歷中、自然參與了數不盡的車款開發計畫,針對高性能車款的性能表現、動力系統、底盤懸吊等部分的開發更是其所長,並自7年前接任BMW M GmbH總工程師一職,現在檯面上的F80 M3、F82 M4、F12 M6等車款的開發均有參與,相信Albert Biermann的到來、對於Hyundai能夠帶來相當正面且積極的化學效應!

[Source: Hyunda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