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尚又實用 Hyundai i30 Fastback N挾帶250ps馬力亮相了!!!

i30 NVeloster N之後,Hyundai(現代)的第三款“N”車型 – i30 Fastback N已正式露臉。Hyundai i30 Fastback N是一款更實用的車型,又沒有犧牲性能。

身為i30 Fastback的高性能版本,i30 Fastback N當然會有更慓悍的造型。i30 Fastback N擁有更運動化的大氣壩前保險桿,水箱護罩右方有"N"銘牌,底部下巴還加入紅色飾條。車側配有19英寸鋁合金輪圏,空力側裙。車尾也保留Fastback設計,搭配上翹的鴨尾導流板,紅色飾條以及大口徑雙出排氣尾管,為車尾營造出非常動感的跑車風格。

 

車室,i30 Fastback N保留了大部份標準i30 Fastback的佈局,不過在細節上則更強調運動氛圍。例如儀表台兩側空調出風口就導入紅色邊框,還有皮質的N運動型方向盤。在排檔頭,排檔套,前座中央扶手和N運動座椅上都以紅線縫製。在實用性方面,i30 Fastback N擁有450公升的後行李廂空間,若將後排座椅放倒可再擴增至1351公升。

i30 Fastback N的核心是與i30 N相同的2.0升四缸渦輪增壓汽油引擎,最大馬力246hp(250ps),最大扭力35.7kgm。此外,選擇性能套件的話馬力可增加至271hp(275ps),扭力不變。這兩種馬力輸出的扭力都可短暫超增壓至38.7kgm。

至於傳動變速系統則只有六速手排變速箱負責將動力傳到兩個前輪上,使i30 Fastback N的0-100km/h加速可在6.4秒完成;而271hp動力則可在6.1秒完成。兩者的最高安全極速都設定在250km/h。

i30 Fastback N的駕駛有Eco,Normal,Sport,N和N Custom五種駕駛模式可選擇。駕駛可利用方向盤上的快捷鍵進行切換。在安全方面,i30 Fastback N配備了Hyundai SmartSense智能感應系統,包含有前方碰撞預防輔助系統,駕駛注意力警示系統,車道維持輔助系統和遠光燈輔助系統。

Hyundai將在下週展開的2018巴黎車展上發表i30 Fastback N,在2019開始進行販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