軍裝賽車-《1987 Mil-Spec Hummer H1》動力數據超逼人,扭力竟來到2,033Nm?

想要擁有一輛於賽道上叱吒風雲的車嗎?或許英國車廠Lotus是您的首選。又或者,你想要擁有一輛馬力勝過Ferrari的驃悍車型,那麼Hummer才是你得優先考慮的..。是的,你沒聽錯,你眼前這輛Hummer H1就是一台名副其實的怪獸,一輛扭力峰值突破2,033Nm的超扭力王!

 

或會在賽道上完全不及Lotus,但H1依舊可以成為賽道上的王,只不過是走娛樂線罷了。其實,這輛H1是來自1987,也就是距今31年前的產物,此後經由《Mil-Spec》重新設計,將6.6升LBZ Duramax引擎的輸出暴漲至最大馬力800hp,扭力峰值達「2,033Nm」,在我眼中看到的是,返老還童啊!

為了處理動力並將其傳輸到地面,該車輛配備了Stage 5 Allison 1000變速箱。更重要的是,整個懸架系統被改造成能夠符合賽道使用,當中包括7-inch的趴低套件,將H1服貼的吸緊地面;此外,其他重點改造包6活塞Wilwood卡鉗、 Pirelli P Zero性能胎等。接著,為了提高完整度,Mil-Spec安裝了ARB氣鎖差速、防傾桿、Sparco賽車座椅、Momo 賽車方向盤與滅火器等等。

雖然Mil-Spec可以讓整體外觀更具空體力學表現,但改裝廠 依舊想維持最純粹的身形,讓這輛31年老將有著強烈對比,創造無限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