陰屍路主題再開,Hyundai Tucson Walking Dead Edition美國明年開賣

先前我們曾數次介紹過,來自韓國的Hyundai為了打入北美年輕消費族群、因此與Walking Dead陰屍路的作者Robert Kirkman及幕後出版社Future US合作,先後以Elantra Coupe、VelosterSanta Fe推出了所謂了「Zombie Survival Machine」,也成功炒起了話題。

鑒於先前推出的Walking Dead陰屍路主題車款都成功獲得了大家的注意力,因次近日Hyundai在2013年洛杉磯車展中,也發表了一款Tucson「Walking Dead Edition」,不過這次沒有先前「Zombie Survival Machine」那般誇張的樣貌,而是在車身下緣增加紅色漸層的裝飾,車頂則有著鋁合金行李架,車內部份換上了專屬的腳踏墊與後箱行李墊,最後在車內外都增添了專屬的「Walking Dead」徽飾。

為何這次的Tucson「Walking Dead Edition」這樣的溫和呢?原來這是Hyundai打算市售的特仕車款,不過原廠目前並未透露太多相關訊息,僅知在動力方面搭載著2.4升Theta GDI直四汽油引擎,具備182hp最大馬力與24.4kgm峰值扭力,搭配六速自排變速箱,且會在明年於美國市場正式開賣。

[Source: Hyundai]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