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yundai公布新世代Verna宣傳 新車即將在印度市場首發

Hyundia(現代)發布了即將在印度市場上市販售的第六代Verna的訊息和預告圖。從預告圖中大家可以看到這款汽油動力轎車擁有更高級的外觀設計。

多年前Hyundai台灣總代理南陽實業就已不再販售Verna這款小型四門轎車,但在印度等其他市場,對經濟型小轎車的需求依然不小。因此,Hyundai對Verna的各個方面進行了升級,以應對市場上的激烈競爭。

Hyundai釋出的深色預告圖展示了一款造型時尚前衛的轎車,它借鑒了Hyundai其它大型車的造型元素,並融入了“’Sensuous Sportiness”設計語言。在車頭,它有與Staria相同的横貫式LED日間行車燈。它還有分離式大燈,類似Elantra的水箱進氣護罩。而從車窗線條、車尾部和後葉子板上的銳利線條來看,後者也是新世代Verna外形的靈感來源。最後,車屁股上有Verna車名,與車頭相呼應的横貫式LED燈條和鑽石紋路的LED尾燈。

Hyundia目前還没有公布新世代Verna的內裝。然而,根據印度當地媒體Rushlane的報導稱,它將配備數位儀錶板和大型多媒體資訊娛樂系統顯示螢幕。此外,還會有前排通風座椅、天窗、自動恆溫空調系統和ADAS,這將是印度小型四門轎車細分市場的首創。

Hyundia汽車也證實,全新Verna將僅提供汽油版本,不再提供上一代的柴油版車型。新的引擎陣容包括1.5升MPi自然進氣引擎和更強大的1.5升T-GDi渦輪增壓引擎,並可與E20燃料兼容。

Hyundai沒有提及動力數據,但1.5自然進氣引擎可輸出113 hp最大馬力(115 ps),而渦輪增壓引擎則可輸出158 hp最大馬力(160 ps)。兩者都將標配六速手排變速箱,為前輪提供動力。Hyundai也將為1.5升MPi自然進氣車型提供IVT智慧無段自排變速箱,為1.5升T-GDi渦輪增壓車型提供七速DCT自排變速箱。

Hyundai汽車已經開始在印度接受新世代Verna的預訂,預計將於2023年4月或2023年5月上市。Hyundai Verna在印度市場的競爭對手包括最近更新的Skoda(斯柯達)SlaviaSuzuki(鈴木)CiazVolkswagen(褔斯)VirtusHonda(本田)City

[Source:Rushlane]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