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稀有 Ford GT勝,那比速度呢?義式狂牛對上美式超跑,勝負難定!

若真的讓你選,你要選擇Ford GT還是Lamborghini Hracan?先不談速度,當然選Ford GT,畢竟這傢伙不是說買就買得到,再加上稅金還很省(誤),不選他選誰呢?但如果真的要比速度呢?也許看完今天這支影片你會有些概念。觀賞之前同樣看看數據分析先。

 

Ford GT搭載一具3.5升Ecoboost六缸雙渦輪增壓引擎,最大馬力輸出為647hp,加上本體為源自於賽道的頂尖科技,讓3.5L小排氣量也能夠擁有聘美大c.c數的驚人馬力,0-96km/h的加速表現為2.8秒,極速可達348km/h。

Lamborghini Huracan搭載一具5.2升V10自然進氣引擎,倚靠著12.7:1的高壓縮比、連續可變調整進氣與排氣凸輪軸,產生高效的最大馬力610PS,扭力峰值為560Nm,搭配四輪驅動與LDF 7速雙離合器變速系統,0-100km/h加速表現為3.2秒,極速上看325km/h!那麼究竟誰快?詳情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