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pina再次推出超限量車型《Alpina B4 S Edition 99》 超激量99台!




 

BMW Alpina有著一項悠久歷史,那就是會定期推出限量車型,且採用「超激量」的方式販售。而在近期又誕生了一位《西裝猛男-Alpina B4 S Bi-Turbo》!

 

誠如上述所說,Alpina B4 S Bi-Turbo採用限量「99台」進行發售,並提供Coupe與Convertible車型,且Coupe車型還能選配AWD四輪驅動系統;此外在動力部分,同樣取自於3.0升直六雙渦輪增壓引擎,最大馬力輸出445hp,扭力峰值為680Nm/3,000-4,500rpm。不過呢,由於是「Edition 99」特仕車型,因此在排氣部分改用了Akrapovic鈦合金輕量化排氣系統。

傳動部分則配置8速自然變速系統,更在方向盤上植入全新設計的大尺寸鋁合金換檔撥片組,並以matte black作為表面處理,增加質感與手感。此外,在限量車型中統一搭載限滑差速器。在加速部分,根據Alpina官方指出,配置四輪驅動系統的 B4 S Edition 99 Coupe能夠以3.9秒內完成0-100km/h加速,極速則上看303km/h;至於後驅版本的Coupe車型則為4.2秒。

99 Edition的外觀也取自於獨特的塗裝設計,例如Grigio Medio與Fire Orange,而車身則採用高光黑色裝飾元素鋪成。在其餘套件部分,99 Edition也同步使用20寸的Alpina Classic輪圈,並以Ferric Grey作為表現處理(客戶也可以選擇兩種獨特的Deco-Set選項,包括啞光黑或啞光藍)。至於座艙部分則維持Alpina最典型的優質材料製成,描繪了Alpina卓越的工藝,當中廣泛應用Alcantara麂皮、頂級真皮材質與手工車縫線、clubport 賽車座椅等,將Alpina多年來的汽車工藝發揮地淋漓盡致,完美地突顯了優雅與運化的結合。最後,售價部分,Coupe車型的起售價為$84,700美元、Convertible車型為$91,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