濃霧和偽裝也無法掩蓋Mercedes-Benz全新二代 CLA流暢時尚的軀體

sf56767 

Mercedes-Benz(賓士)的字典中,沒有自相殘殺這樣的東西。如今,A-Class Sedan / CLAE-Class Sedan / CLS在在顯示出Mercedes-Benz相信越多越好的想法。

近日,Youtube上的walkoARTvideos在大霧天裡拍到了Mercedes-Benz的第二代CLA-Class小型四門轎車的測試車,清楚表明Mercedes-Benz已準備為那些想要擁有比A-Class Sedan造型更時尚的車迷們帶來了Baby 4 Door Coupe。

 

rwtedfd 

dasd

雖然影片中的霧頗濃,但還是可看到第二代CLS原型測試車的偽裝程度比以往任何時候都還要少,而且這似乎是個完整的量產車身。配備全LED前大燈,玻璃天窗和頭枕與座椅結為一體的運動型座椅。

我們相信第二代CLS的尺寸會加大,但由於車頂造型的關係,我們感覺它的後排頭部空間以及後行李廂空間還是會受到些影響。因此,如果您經常需要攜帶很多東西出門,而C-Class Estate的價格又超出你的預算範圍,您會很高興聽到Mercedes-Benz將推出CLA Shooting Brake。

dttddffs 

毋庸置疑,幾乎所有第二代CLA-Class的動力系統都將與A-Class相同,包括在AMG A35身上的302ps/40.8kgm的2.0升四缸渦輪增壓引擎。事實上,第二代的AMG CLA35原型測試車在不久前也被拍到,它擁有與AMG A35相同的大口徑雙橢圓形排氣尾管。

最終,還會有一款新的AMG CLA45,它將與新世代AMG A45搭載相同動力系統,擁有400ps以上的馬力輸出,搭配八速自排變速箱,以及4Matic四輪驅動系統,這個四驅可能還含有後驅的漂移莫式。而全新的AMG A45將在2019年推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