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撫平2米長的車身刮痕?讓國外專業汽車美容師來告訴你![影片]

開車在外,難免隨著路上所遇到不同的狀況,多多少少會造成車輛外觀的耗損,也許是開得太靠近人行道,也許是被路邊太茂密的樹叢刮傷。通常這些意外造成的小傷都非常容易修復,不過如果是一道又長又深的刮痕,也許只有重新烤漆一條路了。

一位來自於國外AmmoNYC的專業汽車美容師Larry Kosilla最近就接到了一個案子,主角是一輛Mercedes-Benz G55 AMG,這輛可憐的越野車停放在停車場內卻遭到了不明人士用利器劃了一條又長又深的傷痕,橫跨了三片車側的鈑件。

這道長達270公分的刮痕有98%都已經深入底漆,對於許多愛車的車主來說這絕對是一樁慘案。正常來說,要修復這樣程度的傷害除了重新烤漆別無選擇。但是這位專業的汽車美容師決定來個死馬當活馬醫。

他解釋,"我必須清楚的說明:「要達到90-100%的完整度,絕對需要重新烤漆!」我在這裡所使用的技巧即使做到最極致,也只能將受損的部位恢復70-75%的程度,而事前也與這位車主進行溝通過才決定如此處理。"

究竟要如何不重新烤漆就減輕這道疤痕呢?看看下方影片中這位美容師的巧手能夠變出什麼魔法吧!

[Source: carscoop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