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過一個日本女生的換胎影片,為何會被日本網友炎上?

在日本當女人的確辛苦,他們的男人也著實讓不少台灣男人羨慕,特別是看過新垣結衣的月薪嬌妻後。當然這也只電視演的,現實生活中的日本男女都要為了生活在各自努力,但是在YouTube上表演換輪胎這事,還是給專業的來比較不會被”炎上”!

660 CC的 Honda N-VAN 在日本很暢銷,是好車,所以台灣一定沒賣!不光是車小,輪胎也小,鎖孔4孔,940公斤的車重,”換胎”這工作變得簡單許多。

只不過,身為專業人士的你,大概已看出日本網友(男人)在炎上什麼”:”為什麼不用扭力扳手?”,因為輪圈的每個螺絲都有統一安裝磅數,太緊會斷、太鬆會掉、每個螺絲都不一樣數據也會出事,這位女YouTuber 在示範取下輪胎前的步驟還算中規中矩,在鎖上四個輪圈的螺絲這部份則是”亂教”,引發爭議。

高速公路上被輪胎擊中的 KIA SOUL 靈魂出竅,駕駛也跟著升天!

但是話又說回來,一旦需要自己換胎時,如果沒有扭力扳手,不得已還是得靠手感和第六感,然後慢慢開才是王道!

Source:あすかだよ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