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V高乘載車道上,前方皮卡後斗尚有空間,那就一起併車了!

HOV高乘載車道,國內是規定三人以上才得以行駛,美國則是二人就可以通行,不過機車雙載上HOV雖然人數符合但依舊違反美國交通規則,尤其引強搭人家便車更不可取!

https://www.reddit.com/r/IdiotsInCars/comments/w06vd6/nolook_illegal_merge_into_the_hov_lane_what_could/?utm_source=share&utm_medium=web2x&context=3

被重機追撞的Toyota Tacoma皮卡,大家可以看到它的尾門已經凹陷,可見撞擊力道之大,騎士除了撞爛了機車,也撞飛了女友,但幸好全罩式安全帽有發揮功能,似乎輕傷而已。諸如此類的事件,老編記憶最深刻的就是泰國這兩位同學:

所以,結論就是,開皮卡再加裝個後斗高蓋,才能避免天外飛來的不速之乘客!

龍捲風來襲,讓世人見識大自然威力,也見證Chevy 雪佛蘭皮卡的實力!

為了逃離塞車之苦,皮卡駕駛竟往橋下跳脫!這是演哪部?

Source:Reddit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