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得消費者信賴 HOT大聯盟連續四年獲得《讀者文摘》信譽品牌金獎

以下為HOT 大聯盟新聞稿原文

2019 年《讀者文摘》信譽品牌調查結果揭曉,HOT大聯盟深受消費者信賴與喜愛,今年再度自《讀者文摘》雜誌委託美國知名Catalyst Research市調公司訪查嚴謹之「信賴度與信用」、「品質」、「價值」、「對顧客需求的瞭解」、「創新」、「社會責任」等六項指標評比中脫穎而出,連續四屆拿下『專業認證中古車』金獎殊榮,成為最受消費者信賴的品牌。

    秉持「Honest(誠實)、Outstanding (優質)、Trust(信賴)」的精神,服務顧客買好車、顧好車的「HOT大聯盟」,瞭解消費者選購中古車時,希望能買到合乎心意,性能、車況良好的車輛的需求,站在第一線替消費者把關,相繼成立「好車大聯盟」及「保修大聯盟」,群聚優質車商、保修服務廠,提供專業查驗的車輛、安心的購車環境,與售後的保養維修服務,讓消費者無論買賣中古車或保養維修,皆可在HOT大聯盟一次完成,享受一條龍式的服務!

    為增加服務深度與廣度,今年HOT大聯盟除持續增加優質車商、保修廠的數量外,也將運用數位科技媒合並優化服務效率,讓消費者無論購車賞車或售後的保養維修,都可以在線上獲得完備的服務。此外,HOT大聯盟也將加速開發多樣化保修產品,如增加保固涵蓋廠牌,更多樣的零配件產品選擇等,讓服務更為全面。

未來HOT大聯盟將繼續用心服務每一位顧客,滿足消費者安心選購中古車的需求,讓消費者買的安心、用的放心! HOT大聯盟誓言成為全台中古車商、汽車保修聯盟的金字招牌及消費者心目中難以取代的認證中古車聯盟領導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