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瘋狂的街道產物 全球唯一可合法上路的Aston Martin Vulcan試車影片

 

喜愛Aston Martin的車迷都知道,Aston Martin打造了24輛專為賽道而生的Vulcan,但在這24輛車中僅有一輛可以掛牌合法上路,這輛車就是由英國工程團隊RML Group以及Gaydon的全力支持下所修改的Vulcan。

不久前Youtuber JWW受邀在Gumball 3000上駕駛這輛特別的Vulcan;而它也拍了一部影片來介紹這輛車。

 

首先,讓我們提醒大家可合去在一般道路上行駛的Vulcan是一部特殊的機器。顯然,它是以前是賽道版本,但後來經過了許多修改,例如加入一對前大燈,修改了引擎蓋,換上DB11的外後視鏡,將前擾流下巴修短等等。

最困難的部分是V12自然進氣引擎。因為必須將它調整到符合排放法規所訂定的標準,要逹到這些標準也需要更換新的排氣系統。此外,讓車也換了離合器,並重新調整傳動比還有懸吊,使Vulcan更適合每天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