贏消費者肯定 和運租車再度蟬聯讀者文摘信譽品牌「白金獎」

以下為和運租車新聞稿原文

由國際知名消費者研究公司 Catalyst Research 執行的「讀者文摘信譽品牌」調查出爐,依受訪者票選,和運租車在「信賴度與信用」、「品質」、「價值」、「對顧客需求的了解」、「創新」、「社會責任」六大面向指標評比中出類拔萃,再度獲得最高榮譽的白金獎肯定,證實長期深耕客戶服務且獲獎無數的和運租車,深得客戶的信任,是租車業界最受消費者信賴的品牌。

為了帶給消費者有更多元的用車選項,今年和運租車更領先業界,攜手TOYOTA及LEXUS推出每月繳付固定月費,三年換開三台新車的「訂閱制」租車服務。這種如同汽車版Netflix的彈性用車服務,每個客戶都能依需求自由選擇他們喜歡或想要駕駛的車輛,最大化滿足年輕族群和其他需要車輛,但不一定對所有權感興趣的消費者;在毎個月所支付的費用當中,包含了困擾消費者的保險、年度牌燃稅金、定期保養維修、維修期間的代步車輛等,和運也都納入訂閱制服務中由專屬服務管家幫訂戶處理到好,讓客戶不用再花費過多精神處理。

身為國內租車業的龍頭,和運租車始終堅持以「顧客為先」思維,專注提供第一流品質的租車服務,更以豐富的租賃專業與經驗,不斷自我突破與創新,為消費者解決痛點。從企業用車、短期租車、機場/包車接送、到透過手機App預約租車、取車及還車,更可以路邊租還的「iRent 24小時自助租車」,和運在各面向屢屢推出創新服務與主張,並運用科技精進每一位客戶體驗,提升消費者在交通移動上的快捷及便利性,高品質及全方位的用車服務,都在消費市場上獲得眾多好評。

未來和運租車將秉持「顧客為先、專業為本」企業核心精神,持續開創優質且精準的用車體驗與服務,藉由科技創新服務價值,為用車人推出更多元的新商業模式與移動選擇,讓民眾「在任何時間、任何地點,想要用車代步時,都能在和運租車輕鬆成行!」,成為最佳「移動服務提供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