統一搭載1.5升渦輪增壓引擎 2017 Honda Civic Hatchback九月美國上市 

久候多時的Honda Civic hatchback終於等到官方正式宣布相關規格與細節,同時釋出官方照片,並透露將在下個月進入美國經銷展示間,而歐洲地區的消費者則必須得等到明年初。

雖然第十代Honda Civic雙門與四門版車型都在美國印第安那州工廠製造,但是率先搶在北美上市的hatchback五門車型則是由英國當地生產,亦是全球市場需求的供應來源。

 

Civic hatchback共有LX、Sport、EX、EX-L以及Sport Touring五種車型等級。動力編制統一搭載1.5升渦輪增壓四缸引擎,但是會根據車型不同有著兩種動力表現。

較溫和的LX、EX和EX-L車型最大輸出174hp、峰值扭力22.4kgm。Sport以及Sport Touring換上high-flow中尾段排氣管後能夠幫助最大馬力微幅提升至180hp。變速箱系統方面,Honda提供消費者CVT無段變速箱與六速手排兩種選擇。

更重要的是,下一代Civic Type-R將會以Civic hatchback為基礎打造,試著透過官方照片聯想一下最可口、最兇猛版本未來的樣子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