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nda公佈2014 Civic Hatchback WTCC賽車定裝繪製圖

前天,日本Honda(本田)汽車在自家Facebook上公佈了他們的2014 Civic掀背WTCC賽車的定裝圖片。

2014 Honda Civic WTCC賽車以全新Civic掀背車型為基礎所改造而來,車身彩繪主要以灰、橘為主。這款Civic WTCC賽車擁有更加優化的空氣動力學套件,透過圖片我們可以看到這組車身空力套件包含了全新更寛的前保險桿,擾流下巴,附大型通風口和栓鎖的引擎蓋,前後外擴的爆龜輪拱,厚實的側裙以及大型後擾流尾翼。

此外,我們還可看到2014 Honda Civic WTCC賽車配備了大尺寸的雙肋五輻式灰色鋁合金輪圏。至於車室內,雖然没有照片,但還是可以隱約看到車內的防滾架和通氣管。

負責駕駛二輛JAS Motorsport車隊Honda Civic WTCC賽車的車手分別是Gabriele Tarquini及Tiago Monteiro,而私人車隊,如Zango Motorsport與Proteam Racing的車手則為Norbert Michelisz與Mehdi Bennani。

[Source:Worldcarfa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