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世代Ford Musatng提前曝光?最新一期AUTOWEEK透玄機

先前我們曾經報導過、Ford預告將於12月5日(美東時間)發表新世代Musatng的消息,如今在一個美國Ford車迷討論區中、卻驚現新野馬的樣貌!

日前在Mustang6g的討論區中、一名粉絲貼出了最新一期AUTOWEEK雜誌的封面,定睛一看、這不就是尚未亮相的新世代Ford Mustang嗎?在外觀方面融入了Ford最新的家族特徵、並保留了Mustang的傳統車身線條,而從這名粉絲所貼出的其他圖片中,仔細觀察可看到新世代Mustang的基本規格,在動力方面推估有著2.3升EcoBoost、3.7升V6及5.0升V8等選擇,分別可輸出275~310hp、305hp及420hp的最大馬力表現,而在車身重輛方面也較現行車款減輕了約90公斤的水準。

當然、更進一步的消息,還是得再等兩天、Ford正式公佈為準囉~

[Source: Mustang6g]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