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力才威 Honda計劃推出全電動跑車 馬力350匹

根據Auto Express的報導,日本Honda(本田)汽車正計劃要開發一款全電動的跑車。

Auto Express的報導表示,這家日本汽車廠將利用他們的電動CR-Z Pikes Peak賽車為基礎來進行開發,而且據說Honda已完成了一輛道路版的原型車。

 

 

在CR-Z的車形下,這部電動車使用四具電動馬逹,每一具馬逹負責一個車輪,而電池組則是使用一個16kWh的鋰離子電池組。目前的馬力輸出大約為250匹,但Honda最終的輸出目標大約是在350匹左右。

扭力的數據目前Honda還沒有提供,但Honda聲稱,這款電動跑車的0-100km/加速將不會超過3.5秒,而最高時速將會在210km/h;而單個鋰離子電池組充飽一次電應該可提供電動跑車行駛402公里的距離。

Honda的內部人士告訴Auto Express,"我們正在盡一切可能的努力,使它在市場上推出"。"我們現在必須考慮商業方面的問題。"

最終的量產車也將會採用Honda的四輪轉向系統,該系統會根據不同的行駛速度,來控制前輪和後輪的轉向。

[Source:Autoexpres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