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隨趨勢 2017歐規Honda Civic獲新1.0升三缸渦輪引擎!

日前,Honda(本田)汽車已公布了新一代歐規Civic將會搭載一具新開發的1.0升三汽缸渦輪增壓汽油引擎。

全新的第十代Civic將在2017年的年初於歐洲上市銷售,在動力系統部份,歐洲除了有之前我們InCar所報導的全新1.5升四缸渦輪增壓引擎之外,還會加入一具新開發的1.0升三缸直噴渦輪增壓汽油引擎(Type R搭載2.0T引擎)。

 

 

這兩具同樣屬於Honda Earth Dreams動力系列的引擎在1.5升方面可輸出173匹馬力和22.4kgm的扭力。至於1.0升三缸渦輪引擎的動力數據,Honda並没有透露,不過,Honda表示,在他們採用新的渦輪技術來提高渦輪反應敏感度,加入缸內直噴技術,可變汽門技術,並加強引擎低速扭力和高轉速反應後,該具1.0三缸引擎擁有領先同級車的動力輸出以及出色的油耗表現。

雖然Honca並沒有說透露動力數據,但Autocar認為1.0升三缸渦輪引擎可提供127匹馬力和15.1kgm的扭力,動力則是會透過6速手排變速箱傳送到前輪。在此配置中,Honda的目標是擁有23.8km/L的油耗和99g/km的二氧化碳排放量。請記住,這些都只是初步的推估數字,實車可能會有一點點不同。

一旦準備就緒,Honda就會在英國Swindon工廠開始生產第十代歐規Civic,並於2017年的年初開始在歐洲上市銷售。

[Source:Autoc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