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nda考慮推出第三代NSX 它可能會是電動車 只是目前沒有計劃

Honda(本田)不久前推出NSX Type S時,也同時宣布這限量350台跑車將代表著二代NSX的終結。但Acura副總裁Jon Ikeda強烈暗示這不是NSX跑車的終結。

這個訊息來自The Drive。不久前The Drive訪問Acura副總裁Jon Ikeda。Jon Ikeda表示:「如果你有注意到,當我們有什麼想說的時候,我們就會製造。第一代NSX是汽油。第二代是Hybrid混合動力。還會有另一個。」

Jon Ikeda也告訴Motor Trend類似的話,他說:「會有下一個,在某個時候,我敢肯定……會有另一個。」Jon Ikeda承認,第二代NSX在財務方面並不成功。不過,他說:「我們不是為了賺很多錢打製造NSX。 相反,NSX透過充當行銷和工程活動證明了它的價值,將車迷們帶進經銷商,並在製造快速電動車方面為公司提供實踐和專業知識,可以更好掌握創造駕駛樂趣的電動車。」

Jon Ikeda補充說:「我們也不想讓NSX死在藤蔓上。安靜地進入黑夜不是它應得的。」 不過他並沒有提供關於第三代NSX的任何其他細節。它的到來時間也是一個謎,且首映可能也需要很多年。

[Source:The Drive]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