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聞:下一代BMW M5將成會是擁有750匹馬力的PHEV V8高性能豪華房車 但將不再是5系最頂級車型!!!

就我們所知,BMW(寶馬)的下一代5-Series已經開始在進行實際的道路測試了。不過,直到現在,人們對新世代5-Series還知之甚少,但一則消息清楚的地揭示了它的一些設計。(圖:M5 CS)

英國的Autocar概述了下一代5-Series將使用的技術,並強調新世代5-Series將進行大量電氣化的事實。它將配備內燃機引擎和混合動力裝置,而我們知道全電動車型也在開發中。也許BMW愛好者更感興趣的是新世代M5,根據Autocar表示,它將將會採用PHEV插電式混合動力系統;而且未來它可能不會再是5-Series家族中最頂級最強大的車型。

根據來源消息表示,這個下一代M5電氣化系統將結合BMW的S63 V8雙渦輪增壓內燃機引擎和一台具備200匹馬力的電動馬逹。這個混合動力系統的綜效馬力輸出可以達到750 hp,這個最大馬力輸出應該足以補償電動馬逹和電池組所帶來的額外重量。

就像現今的5-Series一樣,BMW也計劃推出一款在M5之下的高性能豪華轎車,它可能不會有V8引擎,而是轉而採用具備3.0升直列六缸引擎的Hybrid混合動力系統。根據Autocar表示,它可能是545e Plug-in Hybrid插電式混合動力車的升級版,馬力約為500 hp。N63 V8雙渦輪增壓很可能會退役,因為它的使用歷史可以追溯到第一代X6,且對這具引擎進行修改升級以滿足未來的歐7排放標準的成本太高了。

最後,Autocar還聲稱下一代5-Series可能會有以i5為基礎的全電動高性能車。現在說這個可能還為時過早,但它可能會以大約800 hp的最大馬力被定位在M5之上。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