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 Tokyo Auto Salon Honda N-Van化身行動咖啡館 Fit e變身跨界越野車

即使沒有參加2021 Tokyo Auto Salon,Honda(本田)也計劃今年的1月15日開始在網路上進行一些活動和虛擬展示,不過預定要在網路上進行首次亮相的兩個車款早已出現在網路上了:Honda N-Van被打扮得像個行動咖啡館,而Fit掀背車則可以容納任何東西。

首先,讓我們看一下可愛的N-Van,Honda稱其為”3rd Place Van”,但原因尚不清楚。Honda使用看起來像是不銹鋼製的材質定制了這輛N-Van,使它看起來像是一個行動咖啡館。它的前擋風玻璃上方有三個橘色小燈,車頂有銀色車置物頂架,左側配有一個紅白相間的遮陽篷,還有一些適當的吊燈裝飾,甚至有一個木製的Menu看板。所有這些設計與配備使這輛概念車的外觀像極了行動咖啡館。 

至於Fit,Honda將此定制車稱為”HEV Crosstar”。這輛Fit e採用黑色車頂和米色車身的雙色塗裝,並受到Honda Hunter Cub摩托車的啟發,採用了許多越野靈感的設計。它的車頂裝有Yakima車頂行李架,車門裝有黑色飾板,底盤高度往上提升,前後葉子板上還裝有黑色輪拱,足下配備黑色的輪圏,Toyo的越野輪胎,進一步強化了外觀上的越野粗獷感。

目前,我們僅知道這兩個可愛概念車的這些細節。但是,當虛擬的Tokyo Auto Salon,Honda於1月15日啟動時,您將可以看到和獲得這兩輛車以及其它Honda車款的訊息。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