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yota Le Mans超跑引擎聲浪 搶先試聽[影片]

現在已是2021年,賽車運動的新季節即將來臨。由於中國武漢肺炎的大流行使得很多事情都得重新開始,不過每個人依然在為綠色信號做準備。因此,Toyota(豐田)汽車最近就發布了有關Le Mans超級跑車(暫稱GR Super Sport)的引擎聲浪,為賽事暖身。

這家日本汽車製造廠商沒有透露GR Super Sport Hybrid市售版本的動力系統佈局,但是由於我們先前已經介紹了過2018年發表的Toyota GR Super Sport Concept配備了中置2.4升V6雙渦輪增壓引擎,因此,猜測市售版跑車應該會有類似的動力系統。由於新的Le Mans Hybrid賽車規則將馬力限制在670 hp(680 ps),因此從Toyota在Twitt上發布的訊息來看,GR Sport Concept的馬力輸出是與Le Mans Hybrid賽車相同。

 

除了馬力的限制,另外還有一個規則規定賽車必須要有至少20輛的市售車型。因為這個因素,過去我們看到了夢幻般的跑車,例如Porsche(保時捷)GT1和Mercedes-Benz(賓士)CLK GTR,以及即將問世的市售版GR Super Sport。

無論如何,Toyota汽車已經在Paul Ricard賽車場上測試了他們的Le Mans賽車;而且相當的成功。只是不幸的是,TS050 Hybrid賽車的故事已經結束,不過Le Mans耐力賽的未來卻異常令人興奮。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