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車迷簽名連署,要求Honda將Civic Type R引進美國本土

change.org是一個幫助用戶做請願書的網站。前陣子,美國Honda(本田)Civic Type R的車迷就在該網站上簽署了一份請願書,這個請願書最大的要求就是希望Honda能將Civic Type R進口到美國,已實現他們擁有這款高性能車的願望。

現在,美國已經有超過9,000名的支持者簽名連署,要求Honda停止對美國市場的"歧視",並將Civic Type R帶進美國市場。請願書中提到,Honda已經"沒有任何藉口了","如果其他國家可以享受到Honda所提供的最好產品,那我們應該也能享有同樣的權利。

全新的Civic Type R Concept不久前才在2014日內瓦車展上發表,而量產車型則會在2015年時推出。新Civic Type R Concept穿著非常具有侵略性的車身套件,車尾還有一具獨特的擾流尾翼和四出排氣尾管。根據Honda表示,這個尾翼設計方式可產生更多額外的下壓力。

動力部份,Civic Type R Concept的引擎室內搭載了2.0升VTEC渦輪引擎,馬力輸出"至少有"280hp的,而且完全符合歐洲六期環保法規。另外,據傳,日本當地市場上的日規車型動力有可能會達300hp。

隨著全新Civic Type R的即將到來,Honda也準備以這款全新的日本鋼炮超越不久前Seat(喜悅) Leon Cupra 280所創下的7分58秒4的成績,讓新Civic Type R成為Nurburgring北環最速的量產前驅車王者。

[Source:change.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