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nda Micro Commuter微型電動車明年上路測試

日本 Honda(本田)汽車正在著手開發市售版的 Micro Commuter微型電動車款。首批 Micro Commuter原型車款計畫將於明年起,在日本國內進行測試。

日本 Honda(本田)汽車形容 Micro Commuter是一輛微型尺寸與短距離行駛的電動通勤車款。Micro Commuter微型電動車是為日本政府正在考慮通過的 micro vehicle微型類汽車等級所開發的全新電能車款。

長2500mm、寬1250mm、高1450mm的 Micro Commuter微型電動車搭載了一套結合後置電動馬達與15 kW鋰離子電池組的電能動力系統,提供車輛最高59公里續航能力與每小時80公里的極速表現。Micro Commuter座艙為1+2座椅設定,後排座椅適合乘坐2名孩童;而所有傳統式儀表數據接整合於駕駛前方的伸縮式垂直螢幕顯示器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