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nda Civic Type R首批官方圖資露出

Honda的波蘭分部已經發表新一代Civic Type R的相關圖資,還伴隨著Civic五門掀背以及Civic Tourer旅行車。

 

 

這款近期超火紅的掀背車將在日內瓦車展首次亮相,而我們已經大致上透過間諜照了解它的外觀樣貌,所以看到官方圖資、產品化實車的外觀並不如同Civic Type R概念車一般壯觀,我們也不用感到詫異。不過還是會有一些車友對於尾燈沒有結合在設計誇張的尾翼裡面,感到遺憾。

目前我們確定的是,引擎將會使用2.0升四缸渦輪增壓器由引擎,輸出超過280匹馬力,搭配大腳19吋亮面黑的輪圈,這輛前輪驅動的Civic Type R有著該級距最優質極速表現270 km/h;在此同時制動也不馬虎,在前制動方面使用了Brembo 卡鉗和350mm鑽孔碟盤。

Honda之前曾經提過,Civic Type R將會使用「Steer Axis-轉向軸」系統,這個系統在前懸吊系統中多出兩個「kingpins-中銷」;另外,也會搭配上主動式阻尼控制系統,兩相結合下,讓操控性能達到極致表現。在座艙內部除了一對桶型座椅之外,相當引人注意位於儀表板左側的"+R"按鈕,只要按下去之後就能夠讓油門與引擎反應變快、也讓方向盤隨之響應變得更靈活。

Source: Honda Polska

(下圖依序為2015 Honda Civic Type R, Civic 5D, Civic Tourer)